0419_1

五柳莊緣起

返璞歸真

陶淵明世稱五柳先生,為田園詩人之宗,文章充滿自然,真情流露,雖不事雕琢,卻是簡潔雋永,意味深長;尤其是「桃花源記」是那麼美好的一片淨土,是歴代多少士人想尋幽深訪之地。

0419_1

喝酒會醉...
喝醋會陶醉

古老釀造醋,取材自大自然,孕涵大地生機,配合純淨陽光、空氣、水;因著時間、環境、人文的變化,交會出獨特的釀造文化。
五柳莊獨特的手工釀造醋,秉持以傳統發酵工法,更採用純糙米醋為基礎,萃取天然植物精華,完整保留自然濃郁香氣及醇厚的口感,可謂集大自然菁華於一身,上天恩腸之物。

從相識到相戀...也開始吃醋了

精選 商品

推廣健康飲食,正是找回大地生命力,關心社會大眾身、心、靈整體健康,最實際也是最具體的回饋行動。

天然原料

梨山蜜蘋果

完整保留果實自然濃郁香氣及醇厚的口感

天然原料

黑后葡萄

歷經一年熟成期精釀而成

Products menu

產品介紹

獨特的手工釀造醋,秉持傳統發酵工法

food-image-rosemary-opt

還有一種酸
沒人懂的心酸

推廣健康飲食,正是找回大地生命力,關心社會大眾身、心、靈整體健康,最實際也是最具體的回饋行動。

播放影音
播放影音
播放影音

純天然精油

自油自在

取材大自然之檜木、香茅草、薄荷等然素材,秉持著優良皂傳統蒸餾工序,經破碎後於蒸氣鍋爐內蒸餾、冷卻、分離提煉而成,充滿著最天然原始的芬芳氣息!

無醋不在自由自在

五柳莊位於新社著名的香菇街,對於天然的產品,有著莫名的堅持,也堅信有機健康將會是未來食品產業的重要發展趨勢。 草創初期資金一直是最大的經營壓力,為了精簡資本支出,自己花了不少時間精神,遊走於中部各鄉間,只要有適當的廢棄物材,都可能成為店舖裝置的一部份,舉凡展示櫥櫃、原木地板、音響、花木…..等等,一來節省經費,更能達到環保節能的目的。

堅持傳統
成就完美

店鋪型態與氣氛,可以讓入店顧客煩雜的心靈瞬間沉澱,整家店全繞著天然、健康養生為主軸,視來客為友,在親切的接待下,不急不徐的服務方式裡,都能讓顧客對五柳莊有著溫馨深刻的印象, 更在這偏攘的山城裡,保留一份純樸真誠的濃濃人情味。經過這幾年努力經營下,五柳莊已經在地方上,成為一家具人文氣息的獨特商店。

感言

用戶 迴響

food-image-rosemary-opt
Book a Table

Make a Reservation

There are many variations of passages of Lorem Ipsum available, but the majority have suffered alteration in some form, by injected humour, or randomised words which don’t look even slightly.